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西安千人瑜伽展演助力十四运会

十四运会 西安发布 2021-05-20 09:26:31
[摘要]在古城西安,目前有逾两千家瑜伽馆,从事习练的人数超过40万人。2018年,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正式成立,西安瑜伽人不仅有了自己的“家”,也标志着瑜伽项目在古城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微信图片_20210516134137.jpg

  展瑜伽魅力,塑体育精神,迎十四运会。5月15日,旨在进一步营造全运氛围,展示古城瑜伽习练者风采的“迎十四运会 千人瑜伽展演”活动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

  瑜伽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如今越来越受到国人的喜爱,现已成为群众喜闻乐见的休闲运动项目之一。在古城西安,目前有逾两千家瑜伽馆,从事习练的人数超过40万人。2018年,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正式成立,西安瑜伽人不仅有了自己的“家”,也标志着瑜伽项目在古城的发展驶入了“快车道”。

  协会成立后,积极通过一系列赛事活动的举办普及推广健身瑜伽,更好地传播瑜伽文化和健康理念、规范瑜伽市场。此次“迎十四运会 千人瑜伽展演”活动由陕西省社体中心、西安市体育总会指导,西安市健身瑜伽协会主办,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这项运动,展示西安瑜伽人的“精气神”,为今年举办的十四运会营造浓郁氛围。

  接下来,协会还将通过更多的活动,为十四运会持续造势,贡献古城瑜伽人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瑜伽展 十四运会 西安

上一篇:残特奥会吉祥物“安安”的创作之路 下一篇:省体育局召开十四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