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女子排球(19岁以下)测试赛19日开赛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1-05-17 14:19:45
[摘要]目前,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即将举行的测试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01.jpg

  记者获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排球(19岁以下组)测试赛将于5月19日至5月21日在商洛举行。目前,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即将举行的测试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商洛市体育馆是十四运会女子排球(19岁以下组)比赛场馆,场馆位于商州区商鞅大道西段市体育运动中心院内,占地面积32亩,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座位数4100个。为确保此次测试赛顺进行,商洛市执委会持续推进场馆整改、环境综合整治、志愿者招募和培训等工作。其中,医疗、食品、接待、交通、安保、电力、消防、志愿服务等演练相继举行,赛事保障车辆、医疗救护医院等全部安排到位。后勤服务方面,不断优化。竞赛组织方面,场馆设施设备、竞赛器材已准备到位,赛事流线运行已经过多轮实地演练和桌面推演,运行更加科学合理。所有参与赛事保障人员均定岗、定责,全员进行岗位培训,实地进行流线演练,达到竞赛要求。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女子 排球

上一篇:央视《体育新闻》:陕西全运会 媒体采风行 下一篇:十四运会篮球项目测试赛在铜川体育馆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