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志愿者培训在长安大学举办

十四运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 2021-04-25 09:36:00
[摘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主新闻中心志愿者业务培训在长安大学举办。长安大学参与主新闻中心赛会服务的志愿者、带队老师、组委会新闻宣传部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培训。组委会特聘专家孟宪东进行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24174710.jpg

  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志愿者培训在长安大学举办

  4月24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主新闻中心志愿者业务培训在长安大学举办。长安大学参与主新闻中心赛会服务的志愿者、带队老师、组委会新闻宣传部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培训。组委会特聘专家孟宪东进行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24174659.jpg

  孟宪东以《第十四届全运会新闻中心志愿者服务培训》为题进行讲座。讲座围绕全运会概况、主新闻中心、媒体运行政策、志愿服务要素以及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和志愿者管理五个方面,同时结合十四运会新闻宣传和媒体运行工作实际,以实际案例为主进行授课,让志愿者更深刻的理解体会志愿服务的要点。

  据了解,此次培训不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操作性,更能够加深志愿者对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的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424174708.jpg

  “本期培训让我更加明确了主新闻中心志愿者肩上的责任,系统学习到新闻宣传和媒体运行的相关知识,对志愿服务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志愿者沈倩表示,要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用热情的服务为办好十四运会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新闻中心 志愿者

上一篇:十四运会官方特许藏品正式发布 下一篇:十四运会田径测试赛三大看点值得期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