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开闭幕式群众演员选拔工作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展开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1-04-17 09:56:31
[摘要]开闭幕式是这场体育盛事的重头戏,而大学生群体是此次群众演员的主力军。 

  华商网讯 4月16日,十四运会开闭幕式群众演员选拔工作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展开。开闭幕式是这场体育盛事的重头戏,而大学生群体是此次群众演员的主力军。  

  西安外国语大学发布十四运会群众演员招募工作仅两天时间。本校在线报名人数已超过1500人次,当日首批五百余名报名学生参加由开闭幕式导演团队组织的选拔活动。

  西安外国语大学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的高校。建校近70年来,每年都圆满承办过多场国内外各类高水平大型赛会,先后为奥运会、世园会、丝博会等提供高质量服务。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白黎表示:“这次我们西外有幸成为本次盛会的学生群众演员选拔单位和志愿服务高校,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为此,我们全校上下高度重视,专人负责,专班跟进,确保各项选拔培训顺利开展。并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倾全校之力,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在当好‘东道主’、办好‘精彩圆满’体育盛会中彰显西外智慧和担当,为陕西争光。”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开闭幕式 演员

上一篇:“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今日启动 下一篇:陕西已有400多名运动员获得十四运会决赛参赛资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