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乒乓球项目竞委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十四运会 延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刘彦 齐心 2021-04-16 11:10:59
[摘要]会议对十四运会乒乓球场馆设施尾留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月13日上午,十四运会乒乓球项目竞委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延安市副市长张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十四运会乒乓球项目测试赛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十四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筹备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十四运会是国家举办的标志性重大活动,乒乓球作为国球项目将受到广泛关注。延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竞委会各组成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作,主动细化深化方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利用测试赛机会,结合各自职责,全流程、全方位、全要素开展工作。要强化协调,积极与省上加强沟通,实现统筹一盘棋,调度一盘棋,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十四运会乒乓球赛各项准备工作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会议对十四运会乒乓球场馆设施尾留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乒乓球 项目

上一篇: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的声明 下一篇:“全民全运”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今日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