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调研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

十四运会 西安市执委会 2021-03-29 14:13:02
[摘要]涂晓东一行首先来到主新闻中心,了解主新闻中心基础设施配备、功能区化设置、改造建设进度和氛围布置方案,考察媒体工作间、新闻发布厅、媒体运行办公室等功能区域。

  100.png

  涂晓东一行调研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

  3月25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前往西安奥体中心,调研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和奥体中心“一场两馆”新闻发布厅建设情况。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十四运会市执委会副主任张琳,十四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驻会副部长张宏科、广播电视部驻会副部长骞军陪同调研。

  涂晓东一行首先来到主新闻中心,了解主新闻中心基础设施配备、功能区化设置、改造建设进度和氛围布置方案,考察媒体工作间、新闻发布厅、媒体运行办公室等功能区域。涂晓东指出,主新闻中心高效运行服务,是保障赛会精彩圆满的重要环节。相关部门一定要本着“开放、共享、节俭、精彩”的原则,根据实际需要,做好主新闻中心的功能区划调整和基础设施配备工作,为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和赛会期间的新闻媒体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十四运会精彩圆满。

  随后,涂晓东一行还到体育馆和体育场实地检查了分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的建设和布置情况。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新闻中心 体育总局

上一篇:十四运会项目竞委会工作汇报会举行 高志丹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王浩督导检查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