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吴前23分获全明星MVP 郭少13分南区胜北区取4连胜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3-22 10:08:54
[摘要]2021年CBA全明星正赛在青岛展开角逐。南区明星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3-109战胜北区明星队。最近4次全明星赛,南区明星队取得4连胜。

      \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21年CBA全明星正赛在青岛展开角逐。南区明星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3-109战胜北区明星队。最近4次全明星赛,南区明星队取得4连胜。赛后,吴前荣膺今年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0、29-31、33-40和21-32(北区明星队在前)。北区明星队这边,赵继伟投进6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8助攻并抢下1篮板1抢断,周琦有14分3篮板1盖帽入账,郭艾伦贡献13分4篮板6助攻,俞长栋砍下13分2篮板1助攻,高诗岩拿下11分2篮板7助攻2抢断,陶汉林10分3篮板。南区明星队这边,吴前投进7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4篮板5助攻1抢断,王哲林有20分7篮板2抢断2盖帽入账,胡明轩贡献14分3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西热力江投进4记三分砍下14分4篮板3助攻,沈梓捷拿下12分8篮板,孙铭徽10分1篮板2助攻1抢断。

\

  翟晓川因伤缺席,王少杰入替。正赛前的表演环节张镇麟加入,热血大使吉克隽逸演唱了《稀有人生》。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身穿便装来到现场。

\
\
\

  开场仅19秒,周琦完成双手扣篮,北区明星队7-3领先。胡明轩反手上篮不进,沈梓捷完成补扣。周鹏内线完成扣篮,随后赵继伟突破换手上篮得分。孙铭徽反击完成单手劈扣,南区明星队9-16落后。王哲林抢断完成双手扣篮,南区明星队打出一波流将分差缩小至2分。高诗岩上篮得分,紧接着孙铭徽再演单手扣篮。首节战罢,北区明星队26-20领先南区明星队。

  次节一开始,郭艾伦篮下强攻得手,胡明轩和赵继伟各自投进三分,北区明星队33-31领先。郭艾伦再拿2分,随后赵睿连得5分。张镇麟完成双手扣篮,两队战成41平。在姜宇星命中三分后,王哲林送给齐麟大帽。周鹏攻防转换完成双手扣篮,紧接着俞长栋投进三分。次节还剩1分37秒暂停期间,西热力江和UFC李景亮来了一场1对1单挑。半场结束前,俞长栋和刘传兴联手助力高诗岩完成扣篮。上半场结束,北区明星队55-51领先南区明星队。

  中场休息时举行了CBA全明星25周年最佳阵容颁奖仪式,球员代表包括斯蒂芬-马布里、易建联、朱芳雨、刘炜、姚明、胡卫东、李晓勇和郭艾伦,颁奖嘉宾是蒋兴权和宫鲁鸣。之后是三个单项赛决赛。

\

  第三节开始后,韩德君突破完成单手扣篮,俞长栋投进三分,两队战成63平。在齐麟投进三分后,姜宇星拉杆反手上篮得分。王哲林跟进双手扣篮,随后周琦空接暴扣还以颜色。吴前连进3记三分,两队又战成81平。赵继伟命中三分,紧接着沈梓捷面对周琦上篮得分。该节结束前,吴前又连进2记三分,南区明星队反超比分。三节战罢,南区明星队91-88领先北区明星队。吴前单节投进5记三分。

  末节开始后,周琦和王哲林互送大帽,赵继伟送出胯下妙传,陶汉林完成双手扣篮。西热力江连进2记三分,南区明星队101-96领先。吴前命中个人第6记三分,随后胡明轩快攻将球抛出,沈梓捷完成空接扣篮。俞长栋投进三分,北区明星队落后4分。吴前再进三分,两队分差来到10分。沈梓捷完成暴扣,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南区明星队击败北区明星队。

  北区明星队首发: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张镇麟、周琦

  南区明星队首发:周鹏、任骏飞、赵睿、胡明轩、沈梓捷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明星 MVP CBA

上一篇:CBA扣篮大赛:草根扣将1分惜败 张镇麟两扣99分夺冠 下一篇:“命途多舛”的东京奥运:延迟、歧视言论,损失将超1500亿日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