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CBA扣篮大赛:草根扣将1分惜败 张镇麟两扣99分夺冠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3-22 10:05:22
[摘要]决赛的评委包括北控队主帅斯蒂芬-马布里、中国男篮名宿宫鲁鸣、新疆队主帅阿的江,以及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

  今年扣篮大赛共有6名球员参加,经过周六预赛两轮较量,3名球员晋级今天的决赛,分别是辽宁队的张镇麟、特邀外卡球员陈登星(草根扣篮王),以及深圳队的卢鹏羽。其中预赛两扣,张镇麟得到100分满分。

  决赛的评委包括北控队主帅斯蒂芬-马布里、中国男篮名宿宫鲁鸣、新疆队主帅阿的江,以及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

\
\

  决赛首先登场的是卢鹏羽,他第一扣是接队友手抛球,完成空接单手扣篮,得到41分。第二个出场的是陈登星,除了吉祥物躺在地板上之外,还有一人正对篮筐并把球放在脑后。陈登星助跑后,跳起在空中把球拿到并完成双手扣篮,得到48分,其中包括3个10分。第三个出场的是张镇麟,他助跑距离不长,来了一个逆向360度转体单手大风车暴扣。这一扣干脆利落,得到50分满分。

\
\

  决赛第二扣,卢鹏羽持球完成单手风车扣篮。但力度欠缺,得到41分,总分82分。陈登星出场,有5个人战成一排,其中最后1人球放在脑后。长助跑之后,他跃起在空中完成胯下单手劈扣,得到50分满分。电视镜头扫到坐在场边的易建联,他露出惊叹的眼神。张镇麟最后一个出场,他的设想是运球在罚球线附近扣篮。在第一扣失败后,第二扣在过罚球线一步完成滑翔大风车扣篮。这一扣得到49分,最终张镇麟得到99分!

  扣篮大赛决赛具体成绩:

  卢鹏羽--41+41=82分

  陈登星--48+50=98分

  张镇麟--50+49=99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BA 扣篮大赛 张镇麟

上一篇:10天9战!谷爱凌骨折后又遇肩膀受伤,退出滑雪世界杯 下一篇:吴前23分获全明星MVP 郭少13分南区胜北区取4连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