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FIFA男足最新排名:国足亚洲第九

天下体坛 人民日报 2021-02-19 09:47:57
[摘要]国际足联公布了2020年最后一期男足世界排名,比利时稳坐世界第一,中国队排名亚洲第9,世界第75,和上期排名保持一致。

  据@人民日报体育消息,18日国际足联公布了2020年最后一期男足世界排名,比利时稳坐世界第一,中国队排名亚洲第9,世界第75,和上期排名保持一致。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国足今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较去年年底的排名没有太大变化,世界排名上升一位,也是最近三年年终排名最高的一次。

  但在2019年已经开打的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足只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距离小组头名的叙利亚队有8分差距。

  国足想以小组头名资格出线基本无望,接下来只能期待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想要完成出线任务,就必须在最后4场取得全胜。

  而按照最新的计划,中国男足将从6月3日开始至15日,在12天内连赛四场,以决定能否杀入12强赛。

  具体赛程暂定如下:

  6月3日:国足VS马尔代夫;

  6月7日:国足VS关岛;

  6月11日:国足VS菲律宾;

  6月15日:国足VS叙利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FIFA 男足 国足

上一篇:还不是为了钱!NBA真该举行这场全明星赛吗 下一篇:国际奥委会欢迎桥本圣子接任东京奥组委主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