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中超广东3支球队可准时提交工资确认表 恒大深足明确完成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1-28 14:19:40
[摘要]1月28日,据国内媒体消息,广东三支中超球队中的深足以及广州队按时提交均没有问题,而广州城暂时仍在确认中,三队准时提交问题不大。

  1月28日,据国内媒体消息,广东三支中超球队中的深足以及广州队按时提交均没有问题,而广州城暂时仍在确认中,三队准时提交问题不大。

\

  据悉,目前仍有半数中超球队存在欠薪状况,对于各支球队能否按时提交外界已有担忧。有媒体爆料,鉴于目前情况和中超存在推迟开赛可能,足协考虑推迟相关确认工作,这也给各家球队更多的喘息机会解决问题。

  据了解,深足以及广州队(恒大),资金方面问题不大,且人员大部分均已归队开始训练,完成工资确认表问题不大。广州城队(富力)相对于前两者而言,他们进入到最后的签字环节,在本月29日前完成此项工作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工资 确认表

上一篇:亚冠成中国足球累赘?冲撞国足世预赛,中超球队或“放弃” 下一篇:李明:非常意外儿子突然在网络走红 儿子能力比同龄自己略逊一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