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举办专家聘书颁发活动

十四运会 健康陕西网 2021-01-18 22:29:47
[摘要]组委会精选了11个类别的36名专家组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专家团队。

     1月14日下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专家聘书颁发活动在西安举办,副省长、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副省长、组委会副主任程福波出席并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专家颁发聘书,省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主持聘书颁发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筹办工作质量,为组委会各项筹办工作提供专业指导和智力支持,组委会精选了11个类别的36名专家组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专家团队。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专家团队将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专业特长和实操经验,在开闭幕式策划、竞赛组织、新闻宣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专业化、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指导帮助组委会、各项目竞委会、各地市执委会筹办业务工作提质升效,确保实现“精彩圆满”的办会目标。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残特奥会 专家

上一篇: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导演团队确定! 下一篇:陕西省体育局长会议:十四运会筹办进展顺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