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首家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

十四运会 十四运组委会 2020-12-31 11:37:15
[摘要]12月31日,十四运会首家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在陕西体育宾馆正式开业。首批上架产品有40余款,品类丰富、设计多元,包括商务礼品、办公文具、首饰配饰、箱包帽子、金属徽章等。

  12月31日,十四运会首家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在陕西体育宾馆正式开业。首批上架产品有40余款,品类丰富、设计多元,包括商务礼品、办公文具、首饰配饰、箱包帽子、金属徽章等。

  

\
\

特许商品历来是全运会最贴近市民游客的一大亮点。十四运会特许商品的研发设计秉承“讲好十四运会故事、传递陕西时代风貌”理念,立足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延安精神等,对传统体育文化加以提炼,对民族体育精神进行萃取,融入全新创意与时代风尚,围绕“全民共享”的市场定位,设计研发品类合理、创意独特、品质上乘的快消品、日用品、工艺品等丰富多元的产品,满足市民多元的文化需求与多层次的消费能力,通过特许商品让更多群众走近、关注、了解、参与十四运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零售店 商品

上一篇: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指定接待酒店签约暨授牌活动举行 下一篇:十四运会组委会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