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环足奖一览:拜仁揽三项大奖 瓜帅获21世纪最佳教练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2-29 00:18:01
[摘要]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环球足球奖公布了各项大奖的最终的获奖名单,C罗击败梅西,当选了21世纪前20年最佳球员。

9cb383178a204b0eab1b6b8c476b847b.jpeg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环球足球奖公布了各项大奖的最终的获奖名单,C罗击败梅西,当选了21世纪前20年最佳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凭借着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成为了2020年最佳球员。另外,拜仁夺得三项大奖,瓜迪奥拉当选21世纪最佳教练。

  2010年,欧洲足球经纪人协会和欧洲足球俱乐部在迪拜联合创办了环球足球奖,每年年底或年初举办一次颁奖典礼,以表彰过去一年成绩优秀的经纪人和俱乐部经理人,此后又加入了最佳球员、教练和俱乐部等奖项。这些奖项的投票分为两部分,评审团占比60%,球迷投票占比40%。

  凭借着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刚刚夺得世界足球先生的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和主教练弗里克包揽了2020年最佳球员、最佳俱乐部和最佳教练等三项大奖。以下是2020年环球足球奖详情,其中包含三个21世纪前20年最佳的评选: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和最佳俱乐部。

\

  21世纪最佳球员:C罗(其他候选人:梅西和萨拉赫等)

\

  21世纪最佳教练:瓜迪奥拉(其他候选人:弗格森、齐达内和穆里尼奥等)

\

  21世纪最佳俱乐部:皇马(其他候选:开罗国民、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等)

\

  21世纪最佳经纪人:门德斯(其他候选人:拉伊奥拉和布兰奇尼等)

\
\

  2020年职业生涯贡献奖:卡西利亚斯和皮克

\

  2020年最佳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其他候选人:梅西和C罗等)

\

  2020年最佳教练:弗里克(其他候选人:克洛普和加斯佩里尼等)

\

  2020年最佳俱乐部:拜仁慕尼黑(其他候选:皇马和利物浦等)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环足奖 瓜帅 拜仁

上一篇:梅西专访连爆猛料:谈离队谈巴萨2-8 直言欣赏C罗 下一篇:新华社评出2020年国际体育十大人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