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梅西专访连爆猛料:谈离队谈巴萨2-8 直言欣赏C罗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2-29 00:15:16
[摘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电视台播放了这段专访。在专访中,梅西明确表示他目前并不确定自己的未来,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

e6aa468e68ad40689d83d152df0cfb5e.jpeg

  不久之前,梅西在家中接受了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埃沃勒的专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电视台播放了这段专访。在专访中,梅西明确表示他目前并不确定自己的未来,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同时梅西还指出,他非常欣赏C罗,但他在玩游戏时从来没用过C罗。

  梅西首先谈到自己欣赏的运动员:“我欣赏很多人,例如纳达尔、费德勒、勒布朗-詹姆斯等等……在各种运动中,都有各自的佼佼者。在足球中,我很欣赏C罗。我以前经常玩游戏,大儿子蒂亚戈出生后我一度不玩了。现在他也开始玩游戏了,所以我也重新玩了。我从来没有在游戏中用过C罗,我只是随机选择球队。”

  梅西谈到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有些球员管他叫过大雄,但我从没这样叫过他。我是否被巴托梅乌骗了?在很多事情上,我不愿再多说什么,因为这些私事都过去了。我不想列举出他的承诺,但我可以保证,他的欺骗在这么多年间发生过很多次。”

  梅西谈到脱衣致敬马拉多纳:“我在家中收到父亲的消息后,我立刻打开电视。我无法相信这一切,我们都知道马拉多纳状况不好,但没人想到他会去世,没人相信他离开了。马拉多纳已经不在了,这是事实,这太让人悲伤了。脱衣致敬?老男孩俱乐部给我那件球衣,我保存了下来,我认为那是个合适的展示时机。”

  “我没想过自己的死亡。”梅西直面生死问题,“有时候我并不是在想死亡,而是想着当我离开时会发生什么,一切会如何继续,我的孩子和家人会怎么办。我没多想,就几次而已。”

  “在更衣室内,我和所有人都关系很好,但与相处时间最长的那部分人关系可能更好。”梅西谈到他和格列兹曼之间的关系,“我已经说过了,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之间关系非常好。我没做过媒体所说的那些事,我没不让俱乐部签下他。我们关系很好,有时候我们会一起喝马黛茶。”

  梅西谈到欧冠的2-8:“我可以输球,我也输过很多次,我能够接受失败。但以那种方式输球,仍然太艰难了。我们可以输球,但不能以那种方式输球。”

  梅西谈到自己的未来:“说实话,我现在没有寻找其它球队。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前,我都无法确定未来,我会等到赛季结束后。如果我已经决定要离开巴萨的话,现在我就告诉你了。最重要的是以球队为先,要先踢好这个赛季去努力争冠,我不关心其它事情。”

  “我知道很多巴萨人依然爱我,希望我留下。我也知道在发生夏季那些事后,有些人不这么想,但我会为自己、为俱乐部做出最佳选择。我所说的一切,都源于我的内心和头脑。”梅西继续说道,“我想要重返巴塞罗那,我希望在退役后能留在俱乐部中,继续为俱乐部贡献一切。我之所以说重返,是因为我此前说过退役前想去美国体验一下,但我不确定这是否会真的发生。”

  如果哈维成为巴萨新帅,梅西会留下吗?阿根廷人作答:“我不知道,先看看谁会赢得主席大选吧,然后再看看我们能否顺利结束本赛季,能否夺冠。明年六月再说吧。”

  如果新主席签下内马尔,梅西会留下吗?阿根廷人给出答案:“签下内马尔很难,这需要很多钱,俱乐部现在没钱。内马尔是最贵的,看看巴黎为他花了多少钱吧。内马尔没说我们会一起踢球,他只是说希望如此。我和他、和苏亚雷斯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和苏亚雷斯几乎每天都联系。”

  梅西否决加盟马德里双雄的可能性:“我不可能去皇马,我也不会去马竞。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离开巴萨,如果我走了,我希望用最好的方式离开。我希望未来回到巴萨,回到巴塞罗那,并继续为巴萨贡献。即便我走了,那也没什么,因为巴萨俱乐部永远高于球员,这当然也包括我在内。希望新主席可以让巴萨重新捧起重要的冠军奖杯。”

  梅西对巴萨感情非常深:“这件球衣对我而言意味着一切,巴萨就是我的生命。我13岁就来巴萨了,我在巴塞罗那生活的时间比在阿根廷更长。从个人方面来看,巴萨给了我一切。从来到巴萨之后,我和俱乐部就有了爱,我的孩子们也都在这里出生。这是一段爱的历史,一个小男孩、一个俱乐部和一座城市。无论结果如何,这都会永远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16岁就成为职业球员并不容易,有顺境也有逆境。一切都会过去的,让我们对结尾拭目以待吧。”

  梅西最后许下了心愿:“希望所有人都顺利结束这狗屁的一年,希望明年所有人都一切顺利,都能摆脱困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专访 猛料

上一篇:盛世美颜空降中超?科斯塔收多份报价 曾与大连传绯闻 下一篇:环足奖一览:拜仁揽三项大奖 瓜帅获21世纪最佳教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