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首届长安竞技球迷联赛正式开幕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12-19 22:50:50
[摘要]本次联赛采用五人制规则,16支队伍将分为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各小组两强进入八强淘汰赛,直到最后决出冠军球队,整个赛程将安排在两个周末进行。

  华商网讯 12月19日,首届陕西长安竞技球迷足球联赛隆重拉开大幕,本赛事将持续两个周末,共有16支完全由球迷组成的业余球队参赛。

2.jpg

  本次球迷联赛开幕式与授牌仪式活动由西安市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及西安太白印象城承办,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协办,陕西克拉克中西餐饮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支持。

3.jpg

  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西安市体育局场馆处副处长高天禄,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徐琳、副局长杨念军,碑林区文化旅游产业协会秘书长刘胜涛,西安太白印象城经理何嘉伟,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雷,陕西佳沃控股集团尚克拉拉品牌创始人彭君权,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总经理师鹏程共同出席此次揭牌开幕仪式。

  揭牌仪式上,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徐琳致辞,介绍了碑林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和此次在商超集中区建设足球公园对于全民健身及足球项目推广的重要意义,并共为印象城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揭牌,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雷还为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授予了训练基地牌。

6.jpg

  随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陈雷讲话,他说道:“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特殊的赛制下球队谨记为陕西足球争光的重任。最让俱乐部感动的是球迷朋友们不远千里前往赛区一展陕西球迷狂热使人振奋的风采。明年陕西即将承办全运盛会,在全民全运的号召之下,希望大家用足球带来的快乐,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去迎接明年这对陕西体育发展极其重要的一年。”随后本次赛事的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雷、尚克拉拉品牌创始人彭君权共同为比赛开球。

5.jpg

  本次联赛采用五人制规则,16支队伍将分为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各小组两强进入八强淘汰赛,直到最后决出冠军球队,整个赛程将安排在两个周末进行。

  此次举办球迷联赛,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希望各位球迷朋友可以通过这次比赛在百忙之中以球会友。同时,明年陕西即将承办全运盛会,在全民全运的号召之下,这困难的一年即将过去,希望大家用足球带来的快乐,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去迎接明年这对陕西体育发展极其重要的一年。预祝此次联赛完满结束,各位参赛球迷以及各协作单位能够通过对足球、对运动的无限热爱,将寒冬温暖!

7.jpg

  同时,这次球迷联赛得到了陕西克拉克中西餐饮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旗下尚克拉拉牛排,是陕西本土一家连锁西式餐饮,以传播西式餐饮文化,改善国人身体素质为己任,让牛排这一西式餐饮融入百姓生活,牛肉富含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是运动员必选的食材,希望这次合作能长久支持,实现共赢。让所有国人素质通过运动,通过膳食得以提升改善。

8.jp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球迷 联赛

上一篇:中甲限薪令出炉:本土球员顶薪300万元 下一篇:西班牙人奥斯卡出任长安竞技新帅 曾与哈维是队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