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官方:陕西籍主教练王宝山接过西北狼教鞭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2-01-20 15:46:29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陕西籍主教练王宝山执教球队。由2021赛季带队有出色表现的代理主帅冯峰担任一线队领队。

\

  王宝山,1963年4月生于陕西省宝鸡市,在宝鸡市体校开始足球生涯。1980年以球员身份进入陕西省足球队,1986年被选入中国国家队,成为陕西历史上首位国脚。

  1986年至1990年曾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退役后成为教练员,曾执教于云南红塔、中国国青、江苏舜天、重庆力帆、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后更名“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拥有多年的顶级联赛执教经验,多次带领球队完成冲超保级等任务,立下赫赫战功。此外,王宝山还曾执教过多级国字号队伍,是国产教练的优秀代表之一,2021年被聘任为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

\

  球员和教练生涯都在陕西起步的王宝山,对这片土地有着浓厚的感情。此次执教西北狼,欢迎王宝山“回家”。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山 长安竞技 主教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