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组委会在延安调研场馆建设及筹办工作

十四运会 延安日报 作者:刘彦 张益博 2020-12-10 10:13:57
[摘要]十四运会组委会在延安调研十四运会乒乓球馆、国际式摔跤比赛场馆、十四运会火种采集点、山地自行车比赛场地建设及十四运会筹办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12月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带队到延安,调研十四运会乒乓球馆、国际式摔跤比赛场馆、十四运会火种采集点、山地自行车比赛场地建设及十四运会筹办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执委会主任薛占海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王山稳指出,延安十四运会场馆规划和建设水平高,场馆建设和后续利用、产业发展结合紧密,能够按照省上要求落实到位。他强调,延安市执委会要学透做实组委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运会的各项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系统谋划、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和“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作风、最佳的效果”的工作要求,尽快建立起组织架构,建强建专人员队伍,做好资金预算,全面打通上下联通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自豪感推动延安十四运会工作出色出彩,争创最佳赛区。

  薛占海表示,延安市执委会将严格按照总体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整合机构力量,强化督导检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筹办工作,确保赛事如期顺利举行。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夯实整改责任,严格整改标准,明确整改措施,力争在最短时限内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组委会的汇报对接,科学统筹,合理调度,协调联动、合力攻坚,扎实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完善优化应急预案,强化风险管控,确保赛事举办万无一失、圆满成功。(记者 刘 彦 张益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场馆建设 十四运会

上一篇:西安全运村可容纳1.6万人 明年6月底交付 下一篇:陕西省体育局召开2020冬训动员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