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官方:德国足协确认勒夫留队 欧洲杯成绩定去留?

天下体坛 2020-12-01 16:05:53
[摘要]0-6输给西班牙后,勒夫的帅位受到广泛质疑,有关这位主帅会下课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

5cf5f51961414d499c977bec77221f44.jpeg

  自2018年世界杯开始,德国队的成绩就有些低迷,尤其是在第二届欧国联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德国竟然0-6输给了西班牙。作为球队的主帅,勒夫备受质疑,而在这场比赛后有关勒夫会被解雇的消息不断被爆出。但是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德国足协却表示勒夫将会至少留任至欧洲杯后。

  勒夫2006年带队德国后,日耳曼战车就一直处于高速运转的状态,尤其是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德国赢得了冠军。但是从2018年的世界杯开始,德国状态下滑,小组未能出线,随后的两届欧国联都未能杀入欧国联四强。

  0-6输给西班牙后,勒夫的帅位受到广泛质疑,有关这位主帅会下课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但是德国足协在北京时间昨日召开会议讨论对西班牙的惨败以及国家队的建设,会议上勒夫向德国足协介绍了他对于国家队的评估、看法以及未来的相关计划。

  德国足协方面认为,一场比赛不能评价主帅的总体表现,勒夫会继续得到足协的支持,至少会执教球队到欧洲杯后。球队的主要目标已经完成,包括晋级欧洲杯、继续留在欧国联A级赛事和世预赛的一号种子资格,因此勒夫会继续得到足协的支持。

  需要指出的是,勒夫与德国队的合同在2022年的世界杯后结束,但是在其合同中存在一条特殊条款,允许德国足协在明年夏天的欧洲杯结束后提前终止合约。

  另外,在这次会议中,德国足协与勒夫讨论的穆勒、胡梅尔斯以及博阿滕三名老将回归国家队的问题。与几个月前相比,勒夫的态度有所松动,如果德国队出现大规模的的伤病情况,三人就有可能回归。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德国足协 勒夫 欧洲杯

上一篇:中超颁奖典礼今年放弃举办 各奖项是否评选未定 下一篇:感人!马拉多纳生前最后音频发给前妻男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