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德国队召开高层紧急会议 讨论30分钟后宣布勒夫留任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0-11-20 13:58:03
[摘要]两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勒夫和德国队小组垫底出局——德国足协展开高层会议,勒夫留下了。

  两年前的俄罗斯世界杯,勒夫和德国队小组垫底出局——德国足协展开高层会议,勒夫留下了。

  两年后的欧国联小组赛,勒夫和德国队0-6惨败于西班牙——德国足协展开高层会议,勒夫依旧留下了。

勒夫将继续带领德国队,直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勒夫将继续带领德国队,直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18日凌晨,德国队客场0-6惨败西班牙,追平了德国队史的最大比分失利,勒夫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在返回德国后,德国足协主席弗里茨·凯勒20日和勒夫举行了紧急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助教马库斯·索格。

  据悉,这次会议进行了大约半小时,德国足协决定勒夫将继续执教国家队——勒夫不会辞职也不会被解雇。

  而在两年前0-2不敌韩国后,面对沃勒尔、瓦茨克、博比奇等德国足球名宿的质问,勒夫在当时的会议上也对世界杯失利进行了分析,对固执传控战术进行了自我批评。

  那次问责风暴,最终以皆大欢喜收场,狼堡代表马特克甚至乐观宣布:“这是一次建设性的交换意见……”

69%的球迷认为德国队应该重新征召穆勒。

  69%的球迷认为德国队应该重新征召穆勒。

  根据合同,勒夫和德国足协的合作将直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后结束,面对接下来两年的国际大赛,一直对主帅很有耐心的德国足球,选择了继续信任。

  1926年至今,94年间德国队先后只有10任主帅,仅有里贝克和克林斯曼干了2年就闪电离任,余者任期普遍都超过6年。而勒夫倘若执行完合同,将以16年成为现任国家队主帅中连续执教的第一人。

  不过,虽然勒夫继续留任,但球迷希望他能纠正自己此前所犯的错误,尤其是不再征召穆勒、博阿滕、胡梅尔斯三位老将。

  在德国0-6惨败于西班牙后,德国媒体RTL做了民意调查,69%的球迷认为德国队应该重新征召穆勒,66%的球迷认为勒夫应该辞职,64%的球迷支持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手德国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德国队 勒夫 留任

上一篇:体能测试成绩最好的球员是谁?一张图告诉你CBA新变化 下一篇:陈戌源:争取年内成立中国足球职业联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