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欧洲杯四强产生:西班牙对阵意大利,英格兰迎战丹麦

天下体坛 足球报 2021-07-04 22:05:53
[摘要]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的欧洲杯1 4决赛中,英格兰4比0击败乌克兰闯进四强,这是英格兰队史第3次进入欧洲杯四强,也是他们自1996年欧洲杯之后,时隔25年再次进入欧洲杯四强。

  \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的欧洲杯1/4决赛中,英格兰4比0击败乌克兰闯进四强,这是英格兰队史第3次进入欧洲杯四强,也是他们自1996年欧洲杯之后,时隔25年再次进入欧洲杯四强。

  此前,英格兰仅在1968、1996年进入过欧洲杯四强,并在1968年欧洲杯三四名决赛中,击败当时的苏联拿到第三名。

\

  至此,2020欧洲杯1/4决赛已全部结束,四强球队与对阵也随之确定。半决赛两场对决分别为意大利vs西班牙与丹麦vs英格兰。比赛时间如下:

  意大利vs西班牙(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00)

  英格兰vs丹麦(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00)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班牙 意大利 欧洲杯

上一篇:中国男篮不敌加拿大:遭遇奥运落选赛首败,胡明轩24分 下一篇:中国女排东京奥运12人名单公布:队长朱婷领衔,林莉落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