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吉祥物即将在陕投入生产

十四运会 第一新闻 2020-11-13 14:30:43
[摘要]十四运会吉祥物毛绒玩具打样确认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下月投入生产。

  十四运会吉祥物自官宣后,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朱朱”“熊熊”“羚羚”和“金金”可爱的造型,圈粉无数。有网友不禁问道,能否大批量投入生产?大家能把它们带回家吗?今天第一新闻记者给您带来了最新消息。

\

  在陕南安康恒口示范区的安贝斯毛绒玩具的恒安玩具厂,第一新闻记者抱着四个吉祥物爱不释手,玩具企业总部负责产品设计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十四运会吉祥物毛绒玩具的样品造型进行最后的修改。第一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由安康毛绒玩具行业协会牵头已经和陕体集团对接并达成了独家生产和供应协议,十四运会吉祥物毛绒玩具打样确认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下月投入生产。

\

  安贝斯毛绒玩具产品设计师丁小娟告诉第一新闻记者,厂家从选材当下最为流行的水晶超绒面料,更能展现出动物的造型和特征,采用了刺绣等手工方式,更能凸显出每个动物的造型和表情。

\

  能够拿到生产十四运会吉祥物毛绒玩具的单子,工作人员都很兴奋,对他们来说也是特别有意义。恒安玩具厂工人陈艳艳表示,用亲手做的十四运吉祥物,为十四运做贡献,作为陕西人,非常骄傲!

\

  借助苏陕扶贫协作契机,2017年11月,安康市引进毛绒玩具产业以解决贫困群众和搬迁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增收问题。经过2年多努力,毛绒玩具产业已在当地呈现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蓬勃发展态势。目前,安康市已建成毛绒玩具社区工厂411家,吸纳就业10260人,其中贫困人口2663人。毛绒玩具产业已成为安康市增长最快的新兴产业和促就业稳增长的最大亮点。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吉祥物 生产

上一篇:十四运春风促全民健身蓬勃发展 下一篇:一文带你读懂“十四运”的匠心巧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