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锁定4个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参赛资格

陕西体育 作者:张江舟 2020-11-09 14:32:45
[摘要]在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冠军赛上,我省运动员斩获2银1铜,并取得13个第5名的不俗战绩。本届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冠军赛也是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积分赛。

  本报讯 (记者 张江舟)11月6日,记者从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冠军赛上,我省运动员斩获2银1铜,并取得13个第5名的不俗战绩。本届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冠军赛也是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积分赛。来自全国的跆拳道运动员将凭借积分获取十四运会参赛资格。目前,陕西已成功锁定4个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参赛资格。

  在本次比赛中,陕西省跆拳道队重点运动员张豪、杨文成、李小洁等虽未能夺冠,但均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特点,积累了宝贵的大赛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张豪在今年2月经历手术,5月才恢复正常训练,在此次冠军赛中取得第3名,实属不易。

  随着冠军赛落幕,2020年度跆拳道项目A类赛事已全部结束。根据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参赛规则,每个级别将有16个参赛资格。其中,12个参赛资格根据运动员近3年的积分总数确定,剩余4个参赛资格将在2021年举办的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资格赛中诞生。

  目前,陕西省跆拳道队男子 87公斤级运动员张豪、男子63公斤级运动员杨文成、女子57公斤级运动员李小洁、女子53公斤级运动员任培瑜4位选手已成功锁定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参赛资格。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十四运会 跆拳道

上一篇:“高新杯”2020“我要上全运”咸阳渭河国际风筝节即将开赛 下一篇: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收官 陈雨菲苦战104分钟夺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