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陕西赛区比赛今日在西安开幕

来源:华商体育 时间:2022-05-01 21:45:00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20502104507.jpg

华商网讯 感受篮球魅力,释放运动激情。5月1日,合凡资产2021—2022赛季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陕西赛区比赛在西安顶峰篮球生活馆拉开帷幕,陕西赛区60余支球队参与U6、U8、U10、U12、U14、U16组别角逐,孩子们尽情享受篮球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20502104526.jpg

微信图片_20220502104529.jpg

本次赛事由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主办,西安市顶峰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承办。CBTA全国青少年篮球超级联赛作为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的品牌赛事 ,旨在为我国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竞技平台,同时促进各基层篮球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丰富训练学员的赛事体验,提高全民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502074320.jpg

 CBTA运营部负责人霍宝龙接受采访时表示:“经历这么多年发现全国青少年比赛特别少,我们打造了CBTA的平台,这项赛事已经在全国打了六年。西安作为中国最具文化特色、历史地位的城市,我们期待在陕西推广这项赛事,给青少年提供展示自身技术的平台。我们也希望通过这项赛事寻找到更多优秀青少年,为中国篮球发展做出贡献,也为各个省市的梯队和高校输送更多的篮球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502074323.jpg

记者现场看到,西安顶峰篮球生活馆内,孩子们比赛热情高涨,场边观众给小朋友加油助威。7岁半的南星辰就非常喜欢篮球运动,并有着远大理想,他说道:“我从4岁开始就爱上篮球,未来目标是像科比一样有‘曼巴精神’,打进NBA。”妈妈王琦也非常支持南星辰打篮球,“孩子小时候属于过敏体质,所以我的初衷是通过篮球让孩子体质更好一些,但我发现孩子很喜欢这项运动,篮球带给孩子发自内心的快乐和成就感,性格之前有些内向,现在开朗还自信,专注度提升了,对学习也有很大帮助,我感觉很欣慰,能够陪孩子一起成长!” 

微信图片_20220502074314.jpg

 


相关热词搜索: CBTA 篮球超级联赛 陕西赛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