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托蒂病毒检测呈阳性,上个月他父亲刚因新冠肺炎去世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0-11-03 11:19:51
[摘要]2日晚,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前罗马球星托蒂和妻子新冠检测呈阳性,同时还伴有发烧等症状。目前托蒂夫妻已进行自我隔离。

  托蒂是罗马队史传奇。

  托蒂是罗马队史传奇。

  2日晚,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前罗马球星托蒂和妻子新冠检测呈阳性,同时还伴有发烧等症状。目前托蒂夫妻已进行自我隔离。

  而在10月13日,托蒂的父亲恩佐·托蒂就因为感染新冠病毒,病情恶化,在罗马医院宣布不治,享年76岁。

  恩佐·托蒂是一位深受意大利足球界和足球爱好者爱戴的老人,恩佐病逝后,意大利足球及各界人士纷纷对老人的不幸辞世表示哀悼,并向家属表示慰问。

  根据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11月1日,意大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907例,累计确诊709335例(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核减2例),累计死亡38826例,新增死亡208例,累计治愈292380例,新增治愈2954例。现存确诊病例378129例,其中重症监护1939例。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托蒂 阳性 新冠肺炎

上一篇:中超保级战韩国主裁又惹争议 武汉卓尔考虑向足协申诉 下一篇:塔利斯卡点射保利尼奥双响 恒大总比分3-1国安晋级决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