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外媒:F1“七冠王”汉密尔顿新冠呈阳性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0-12-01 15:58:40
[摘要]据BBC12月1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车手、F1“七冠王”汉密尔顿新冠检测呈阳性,将缺席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

882.jpg

  据BBC12月1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车手、F1“七冠王”汉密尔顿新冠检测呈阳性,将缺席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

  至此,汉密尔顿自首秀以来的连续265场F1出赛纪录就此终结。

  今年11月15日,汉密尔顿在土耳其大奖赛夺取分站胜利,提前加冕了F1生涯第七个世界冠军,追平了舒马赫保持的车手总冠军次数纪录。

  而在今年10月25日,他刚刚超过了舒马赫的91个分站赛冠军纪录,在F1的历史长河中站在了最顶端。

  在上周末进行的巴林大奖赛中,汉密尔顿也没有遭遇太多挑战,率先冲过终点,拿下自己第95个分站冠军。

  此前在谈到疫情带来的影响时,汉密尔顿曾说:“今年很艰难,今年我牺牲的比我一生都多。我可能需要一瓶酒,和我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汉密尔顿 新冠 阳性

上一篇:梅西脱衣亮出马拉多纳昔日战袍 双手指天缅怀传奇 下一篇:中超颁奖典礼今年放弃举办 各奖项是否评选未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