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百县百校”中学生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 2020-10-29 15:47:30
[摘要] 10月25日晚,“百县百校”中学生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民乐园万达广场举行。

 \

  10月25日晚,“百县百校”中学生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民乐园万达广场举行。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及西安两天的总决赛,最终,汉滨初级中学获得初中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高中组冠军。

\

  本次赛事是陕西省促进体教融合的一次成功尝试,旨在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完善青少年体育竞赛体系,发展壮大校园篮球。从今年9月份起,我省各市所属县区共有1200支代表队、6000余人参加了(学校选拔赛)初赛。

\

  10月24日至25日,“百县百校”中学生三人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古城西安开战。比赛中途穿插精彩的演出,既有令人热血沸腾的灌篮高手主题曲演唱,又有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让前来围观的300多名观众在欣赏比赛的激烈之余,还能感受到现场的火热氛围。

\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汉滨中学获得初中组冠军,城固朝阳与西航二中分获二、三名。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斩获高中组冠军,石泉中学与西安中学分获二、三名。

\
\

  本次赛事裁判长赵琳表示:"这是我执裁多年来参与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的中学生篮球联赛。这次在西安举行的总决赛,99支代表队在两天时间内共进行了300多场比赛,确实在古城又掀起了一股篮球热。三人制比赛作为近几年新兴的比赛,攻防节奏更快,因为比赛组织起来更加方便,群众参与度也更高。今后,希望借十四运在陕西举办的东风,三人篮球这项运动也能够在三秦大地越来越火!"(王瑞)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百县百校 陕西 三人篮球

上一篇: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在宝鸡开赛 下一篇:2020年陕西省轮滑球公开赛激情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