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联盟门票损失接近7亿美元 湖人排首位尼克斯第二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0-20 09:52:02
[摘要]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因为新冠肺炎疫情,NBA共计损失大约6.94亿美元的门票收入,其中湖人队损失最大!

  \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因为新冠肺炎疫情,NBA共计损失大约6.94亿美元的门票收入,其中湖人队损失最大!

  湖人队本赛季常规赛少了10个主场比赛,也就是失去了10个主场的售票额,紫金球队大约损失5270万美元。这个数字,排在整个NBA首位。位列榜单第二位的是尼克斯队,他们在门票方面的损失为4500万美元。

  排在第3-5位的球队分别是勇士队(4250万美元)、红队(3500万美元),以及凯尔特人队(3150万美元)。

  根据NBA总裁亚当-萧华透露,门票收入占据NBA总收入的40%。

  早些时候,根据《洛杉矶时报》得到的线报,因为疫情,NBA已经损失大约15亿美元。联盟和球员工会将会进行新一轮劳资谈判,确定下赛季的工资帽。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联盟 门票 湖人

上一篇:中超BIG4将享用世界杯球场踢亚冠 球迷无需熬夜观战 下一篇:英格兰赛-特鲁姆普9-8罗伯逊 生涯第18冠80后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