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会22个体育比赛门票发售 热门场次每人限购3张

十四运会 西部网 作者:肖阳熠 辛思捷 2021-08-28 08:22:00
[摘要]一般赛事每人每场次每单限购6张门票,热门赛事每人每场次限购3张门票,每个身份证每场次只能买一张门票。

28115418nktx.jpg

  8月28日,记者从十四运会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十四运会22个体育比赛门票对外发售。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赛事每人每场次每单限购6张门票,热门赛事每人每场次限购3张门票,每个身份证每场次只能买一张门票。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驻会副部长魏铁平介绍,现阶段,十四运会市场开发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其中,世界500强企业直接赞助的有中石油、中国电信、延长石油、陕煤集团、三星、美光等六家企业,世界500强的子公司或者下属企业赞助的有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移动等六家企业。

  备受市民关心的票务信息如何订票,以及官方特许商品是否能够满足广大市民需求的问题,魏铁平也给出了答复。他表示,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采取“实时销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实名购票、一票一证”的销售政策。已经在官方票务网站上成功注册的公众,可直接购票;未注册账户的公众,须先行注册再完成购票操作。一般赛事每人每场次每单限购6张门票,热门赛事每人每场次限购3张门票,每个身份证每场次只能买一张门票。友情提示广大公众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十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以免个人利益受到不法侵害。

  魏铁平还表示,截止目前组委会已审核通过特许商品十余个品类、620多种,上市销售39万件,待售商品价值共计5000多万元。可以满足广大市民对官方特许商品的购买需求。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比赛 门票

上一篇:上海队夺得十四运会男排成年组冠军 下一篇:国办:同意广东、香港、澳门承办第十五届全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