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湖人赌城举办夺冠庆祝派对 詹姆斯捧冠军杯入场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0-19 10:45:37
[摘要]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2019-20赛季总决赛中,湖人大比分4-2淘汰热火获得总冠军,这是湖人队史上第17座总冠军,追平凯尔特人并列历史第一。

578c225c744e47fe960371fd31dc6aa4.jpeg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2019-20赛季总决赛中,湖人大比分4-2淘汰热火获得总冠军,这是湖人队史上第17座总冠军,追平凯尔特人并列历史第一。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一场夺冠庆祝派对。

  据报道,湖人队是在赌城的Wynn酒店Encore Beach俱乐部举办的这场派对,花费超过10万美元。派对开始后,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捧着2019-20赛季总冠军杯走进会场。詹姆斯为湖人队的总冠军做出了非凡的贡献,在6场总决赛里场均贡献29.8分11.8个篮板和8.5次助攻,并全票当选总决赛MVP。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湖人队球员们在勒布朗-詹姆斯带领下在洛杉矶马里布海滩的一家寿司餐厅举行了夺冠的庆祝派对。

  由于新冠疫情在美国和加州都十分严重,因此湖人无法像以往那样在洛杉矶闹市区举行大规模的游行活动,不过湖人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将举行室外的庆祝仪式,老板珍妮-巴斯也透露,他们会有系列的庆祝安排,来让球迷们一起享受和分享其中的喜悦和快乐。根据报道,湖人队目前仍在和洛杉矶市政部门协商,正在努力寻找一个安全举行庆祝游行的方式。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湖人 赌城 夺冠庆祝

上一篇:范戴克:完全专注于康复 会以更强的姿态归来 下一篇:阿圭罗搂女裁判引热议 英议员:他以为他是谁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