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范戴克:完全专注于康复 会以更强的姿态归来

天下体坛 央视网 2020-10-19 10:39:25
[摘要]北京时间10月19日,利物浦中卫范戴克发表声明,称自己会尽一切努力尽快康复。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利物浦中卫范戴克发表声明,称自己会尽一切努力尽快康复。

  红军官方宣布,范戴克进行了膝盖手术,之后将开启漫长的康复过程。范戴克本人则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表达自己的决心:

  “今天下午我与一位顶级顾问见面,计划具体的细节,以便在昨天的事情后开启康复过程。我现在完全专注于自己的康复,会尽一切可能,尽快回归。”

  “尽管情况非常令人失望,但我坚定的相信,困难中孕育着机会,在上帝的帮助下,我会确保自己回归时比以往更好、更健康、更强悍。”

  “在足球中,以及在生活中,我相信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无论是经历高潮还是低谷,重要的是都要努力保持正常的心态。有我妻子、孩子和家人的支持,以及利物浦所有人的支持,我已经准备好迎接面前的挑战了。”

  “我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意味很多,现在我会尽一切可能去支持我的队友,以任何我能做到的方式,而我自己的康复会一天天的进行。”

  “我会回来的。”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范戴克 康复 利物浦

上一篇:中国选手首破太原马拉松赛国内选手赛会纪录 下一篇:湖人赌城举办夺冠庆祝派对 詹姆斯捧冠军杯入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