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官方:那不勒斯开赛后未抵达球场 被判0-3负尤文

天下体坛 央视网 2020-10-05 10:12:38
[摘要]那不勒斯会对此提出上诉,因为他们认为球队不参赛是正确的选择。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45,本会进行意甲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对战的双方是尤文与那不勒斯。但是那不勒斯方面称因为球队阵中有两名新冠病毒肺炎患者,因此按照那不勒斯卫生部门的规定无法出城。尽管意甲联盟表示那不勒斯可以比赛,但是那不勒斯却并没有奔赴都灵,尤文苦等45分钟,按照规则,意甲联盟宣布那不勒斯0-3输球。

  那不勒斯两名球员泽林斯基与埃尔马斯确诊新冠肺炎,随后传出了那不勒斯卫生部门不允许那不勒斯全队出城的消息。那不勒斯律师马提亚-格拉萨尼告诉《米兰体育报》:“当地卫生部门和坎帕尼亚大区有几份文件和通讯要求我们的球员不要离开家。我们已经通知了意甲联盟、FIGC(意大利足球协会)和尤文图斯,球队不能前往都灵,否则我们将犯下相关的刑事罪行。”

  但是根据意大利安莎社的消息,那不勒斯卫生部门并没有阻止那不勒斯球队出城的字眼,也没有强令球员必须居家隔离。随后,尤文宣布球队会正常的按照计划来到球场比赛,C罗等球员也确实在比赛前来到球场。另外,意甲联盟宣布,意甲联赛接受了关于疫情的新规定,如果出现某些情况可以推迟比赛。但是那不勒斯的情况不符合这些条件。

  尤文按时来到球场,也在球场等待了那不勒斯45分钟,最终那不勒斯未能赶到都灵,比赛无法进行。根据意甲规定,如果在开赛后45分钟仍有一方未到场,那么未到的球队将被判0-3输球。因此,那不勒斯本场比赛将被判3球告负。另据《全尤文》的报道,那不勒斯或许还会被倒扣一分。

  根据那不勒斯媒体的消息,一旦本判0-3输球,那不勒斯会对此提出上诉,因为他们认为球队不参赛是正确的选择。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那不勒斯 球场 尤文

上一篇:妖锋3球1助萨拉赫两球 利物浦2-7惨败维拉 下一篇:李霄鹏3方面遭受外界诟病 球迷极端行为或致身心俱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