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妖锋3球1助萨拉赫两球 利物浦2-7惨败维拉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0-05 10:09:47
[摘要]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做客维拉公园球场2-7惨败给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02时45分钟,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做客维拉公园球场2-7惨败给阿斯顿维拉,迎来自1963年以来最惨痛失利。阿斯顿维拉方面,沃特金斯打进3球助攻1次,格拉利什贡献2球2助攻,麦金传射,巴克利也有一球入账;萨拉赫为利物浦打进了两球。

  两家球会历史上共交锋194次,利物浦96胜40平58胜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联赛89胜40平55负。阿斯顿维拉最近一次击败利物浦是在上赛季联赛杯,红军当时派出预备队客场0-5惨败,这也是阿斯顿维拉最近5战利物浦唯有的胜利。仅算英超赛事,利物浦已经连续5杀阿斯顿维拉,过去9战仅1败。在维拉公园球场,利物浦取得联赛做客6连胜,上一次输球是在2011年5月,当时0-1告负,这也是红军过去19次联赛做客这座球场仅有的败仗,赢下了13场比赛。本周中,两队各进行了一场联赛杯,阿斯顿维拉主场0-1输给斯托克城,利物浦点球大战4-5不敌阿森纳。

  本场比赛,阿斯顿维拉球员恩格尔斯、豪斯、希顿和维斯利因伤缺阵,戴维斯伤愈替补待命,新援马丁内斯和沃特金斯领衔首发,巴克利迎来首秀;利物浦方面,马蒂普、齐米卡斯、张伯伦和阿利森因伤缺阵,蒂亚戈和马内感染新冠病毒被隔离,亨德森伤愈和南野拓实、奥里吉替补,二号守门员阿德里安连续首发,范迪克戴上队长袖标领衔后防线,若塔搭档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组成锋线三叉戟。

  第4分钟,阿斯顿维拉取得梦幻开局,利物浦守门员阿德里安传给戈麦斯未到位,格拉利什抢断成功后横传,沃特金斯小禁区前面对阿德里安轻松射门入网,1-0!沃特金斯迎来了加盟阿斯顿维拉后的英超首球。

\

  第8分钟,格拉利什斜塞,巴克利小禁区左侧顺势射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11分钟,法比尼奥传球,凯塔禁区内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15分钟,萨拉赫直塞,菲尔米诺小禁区右侧射门被马丁内斯扑出。第19分钟,马丁内斯传球失误被萨拉赫断掉,菲尔米诺做球,凯塔禁区右肋适射门被防守球员阻挡。第21分钟,罗伯逊横传,菲尔米诺连续突破后小禁区左侧劲射被马丁内斯扑出底线。第22分钟,阿斯顿维拉扩大领先优势,格拉利什直塞,沃特金斯左边路内切,禁区左肋搓射远角破门,2-0!

  第25分钟,若塔25米凌空抽射被马丁内斯没收。第28分钟,罗伯逊传球,若塔左路内切,禁区弧顶左侧吊射被马丁内斯托出横梁。第30分钟,若塔做球,阿诺德禁区弧顶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1分钟,格拉利什斜塞,巴克利小禁区前偏左射门偏出右门柱。

  第33分钟,利物浦追回一分,若塔横传,凯塔小禁区前转身射门被阻挡,萨拉赫小禁区前偏右跟上一脚补射破门,1-2!萨拉赫斩获英伦生涯第100球,这也是阿斯顿维拉本赛季的第一个英超失球。

\

  第34分钟,卡什长传,巴克利禁区右肋射门被阿德里安扑出底线。第35分钟,阿斯顿维拉右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麦金禁区弧顶凌空抽射打在范迪克身上折射入网,利物浦1-3落后!

\

  范迪克第38分钟铲倒巴克利吃到黄牌。第39分钟,阿斯顿维拉前场角球传中,塔尔格特禁区左侧拿球后送到中路,沃特金斯门前头槌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1-4落后。

\

  第45分钟,沃特金斯做球,特雷泽盖尝试一脚远射碰到防守球员后被阿德里安没收。补时第1分钟,萨拉赫分球,罗伯逊小禁区左侧射门被马丁内斯没收。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客场1-4落后阿斯顿维拉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利物浦用南野拓实替下凯塔。刚开赛,道格拉斯-路易斯对南野拓实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52分钟,巴克利禁区弧顶前左侧吊射高出横梁。第55分钟,格拉利什横传,巴克利禁区弧顶左侧射门碰到阿诺德身上后折射飞入网窝,阿斯顿维拉主场5-1领先利物浦。

\

  第60分钟,利物浦再次追回一分,菲尔米诺直塞,萨拉赫点球点右侧射门梅开二度,2-5!

\

  利物浦第61分钟用琼斯替下戈麦斯。第66分钟,沃特金斯抢断后传球,格拉利什禁区弧顶左侧射门,皮球打在法比尼奥身上折射入网,阿斯顿维拉主场6-2领先。

\

  利物浦第68分钟用米尔纳替下菲尔米诺。第72分钟,特雷泽盖长传,沃特金斯单刀射门被阿德里安扑出,利物浦避免比分进一步被拉大。第75分钟,麦金长传,格拉利什半场获得单刀机会,随后带球长驱直入,点球点左侧射近角梅开二度,阿斯顿维拉主场7-2领先。

\

  第79分钟,阿诺德禁区右侧传中,若塔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阿斯顿维拉第80分钟用纳卡姆巴和埃尔默哈马迪替下道格拉斯-路易斯和卡什。第83分钟,米尔纳做球,若塔禁区左肋射门被马丁内斯没收。第84分钟,特雷泽盖传中,沃特金斯射门击中横梁错过大四喜,巴克利和格拉利什先后补射被防守球员阻挡。阿斯顿维拉第87分钟用伯特兰-特劳雷替下特雷泽盖。补时第2分钟,纳卡姆巴侵犯萨拉赫吃到黄牌。随后,阿诺德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阻挡。最终,利物浦客场2-7惨败给阿斯顿维拉。

  双方出场阵容:

  阿斯顿维拉(4-3-3):26-马丁内斯/18-塔尔格特、5-明斯、4-孔萨、2-卡什(27-埃尔默哈马迪 80’)/20-巴克利、6-道格拉斯-路易斯(19-纳卡姆巴 80’)、7-麦金/10-格拉利什、11-沃特金斯、17-特雷泽盖(15-伯特兰-特劳雷)

  利物浦(4-3-3):13-阿德里安/66-阿诺德、12-戈麦斯(17-琼斯 61’)、4-范迪克、26-罗伯逊/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8-凯塔(18-南野拓实 46’)/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米尔纳 68’)、20-若塔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萨拉赫 利物浦 维拉

上一篇:热火115-湖人104 总决赛总分1-2 下一篇:官方:那不勒斯开赛后未抵达球场 被判0-3负尤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