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桑切斯自由转会加盟国米 双方签约至2023年

天下体坛 人民网 2020-08-07 11:40:35
[摘要]北京时间8月6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智利前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桑切斯 资料图

  桑切斯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北京时间8月6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智利前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

  据透露,桑切斯先是与曼联在协商一致的情况下解除了合同,然后再与国米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的新合同。

  桑切斯1988年12月19日出生于智利托科皮亚,场上司职前锋。先后效力于科布雷洛亚、乌迪内斯、科洛科洛及河床。2011年7月,桑切斯转会至巴塞罗那。2014年7月加盟阿森纳,2018年1月转会曼联。

  2019年8月,桑切斯以租借身份从曼联转会国际米兰,租期一年,合同中并不包含买断条款。在为国际米兰登场的30场比赛中,桑切斯打入4球并有9次助攻。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米兰 桑切斯 签约

上一篇:武磊成为FIFA21游戏形象大使 下一篇:遗憾!丁俊晖10-13输火箭无缘8强 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