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城市定向赛”圆满结束

陕西体育 华商体育 2020-09-21 13:46:46
[摘要]9月20日,近千名运动爱好者冒雨参加了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主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城市定向赛”

  9月20日,近千名运动爱好者冒雨参加了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主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陕西城市定向赛”,最终大秦铁骑队夺得普通组冠军,省聋协雷商队夺得逐梦组冠军,2020陕西城市定向赛圆满结束。

  图片1.png

  本次赛事由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主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残运工作部、新闻宣传部、陕西省体育局承办,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赞助,陕西省社会运动发展中心、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参与当天上午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驻会副部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残运工作部驻会副部长张未来,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军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惠民工程处处长、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徐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群众体育部竞赛活动处处长程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残运工作部竞赛保障处处长邓鹏等。

  图片2.png

  33个打卡点位,涵盖了十四运场馆三个,西安市标志性建筑7处,商业综合体20余处,向各位参赛选手们展示着十四运为西安带来的改变;8个小时的风雨兼程,除了自行车,跑步以外,便利的公共交通工具也在告诉着我们西安城市交通配套设施已经准备完毕;近千人参赛,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为喜迎十四运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以上种种无不向各位关注十四运的领导,媒体朋友及群众们宣示着:十四运,我们西安准备好了!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本次定向赛近千人的队伍中,年龄跨度巨大,3至60岁的群众皆有参加。有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体验着小游戏带给他们的新鲜快乐;有温馨的小家庭,享受着一家三口的天伦之乐;有老当益壮的爷爷奶奶们,见证着十四运会为西安带来的改变;还有一群身残志坚的残障人士,追逐着自己内心的梦想。“全民全运,全运惠民”本次定向赛向我们完美诠释着这个理念。

  图片5.png

  最终,在普通组的比赛中192号大秦铁骑队以372分获得本次定向赛的第一名。160号小目标队与小龙人队分别以325分与275分获得本次定向赛的第二名。获得本次定向赛第三名的五支队伍分别是:157号超越自我队(275分),101号有什么不队(274分),161号三十六计队(213分),136号队长安三人行队(210分),156号无所谓队(208分)。在逐梦组的比赛中省聋协雷商队以217分获得本次定向赛的第一名,小牛队与火箭队分别以195分与182分获得二三名。  

  本次定向赛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全运惠民”的理念,让广大群众更好的感受到体育带来的幸福,带动了更多的人们知晓、支持、参与、奉献十四运会。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城市定向赛 西安

上一篇:致敬!陕西足球老兵 下一篇:陕西三人青年女篮积极备战全运会 争取再创辉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