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詹姆斯15+12浓眉哥37+10 湖人胜掘金西决开门红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9 15:10:21
[摘要]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与丹佛掘金的西部决赛首战。全场打完,湖人126-114轻取掘金,总比分1-0领先。

3c4c1c3c1d6241bc97e69116e4b5f5a0.jpeg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与丹佛掘金的西部决赛首战。全场打完,湖人126-114轻取掘金,总比分1-0领先。

  本场之星:安东尼-戴维斯

  此役,浓眉哥完全统治了内线,他21投12中,拿到37分10篮板,还送出了4次助攻。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8-36、21-34、20-33、35-23(湖人在后)。

  掘金这边,约基奇入账21分6篮板2助攻,贾马尔-穆雷得到21分5助攻。

  其他球员中,加里-哈里斯5分2篮板,杰拉米-格兰特9分4篮板3助攻,米尔萨普5分6篮板,迈克尔-波特14分10篮板4助攻1断,蒙蒂-莫里斯8分,普拉姆利9分4篮板3助攻。

  湖人这边,除了浓眉哥,詹姆斯拿到15分6篮板12助攻。另外,麦基1帽,丹尼-格林8分6篮板2断1帽,波普18分1篮板1助攻1断1帽,库兹马11分4篮板,卡鲁索5分2篮板4助攻,朗多7分9助攻2断,霍华德13分3篮板2断2帽,大莫里斯9分,JR-史密斯3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格兰特上篮得手,率先帮掘金开胡;但很快,詹姆斯连送三次助攻,帮助丹尼-格林、浓眉哥和波普得分,湖人还以颜色。此后,双方陷入短暂拉锯战,浓眉哥通过内线杀伤连续走上罚球线得分。掘金这边,约老师在内线的上篮、补篮也同样入网。进入本节后段,朗多喂饼浓眉哥得分,波普三分也进,湖人领先6分。掘金也不示弱,随着格兰特和穆雷先后射中三分球,单节打完,掘金38-36暂时领先。

  次节上来,卡鲁索上篮打成2+1,此后,场上出现揪心一幕。詹姆斯持球往内线杀伤,却不慎崴到脚踝痛苦倒地。可是,正当所有人都在担心之时,詹皇却缓缓的从地上站起来,他重新系了系鞋带,又迅速投入到比赛中。而仅仅几十秒后,他就接到了队友传球,大跨步冲到篮下,双手暴力灌筐,似乎是要证明自己没有大碍,在扣篮完成后,詹皇还用手拍了下篮板。

  插曲过后,湖人掀起进攻高潮,马基夫-莫里斯再度扮演奇兵,连续射中三分球,詹皇接到卡鲁索传球,空接暴扣也轻松入网。之后,詹皇强吃穆雷,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依然打成2+1。掘金这边,约基奇遭到霍华德严密盯防,接球、出手都变得困难起来。本节末段,詹皇突破再度打成2+1,湖人70-59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詹姆斯没有再得分,而是用传球继续去带动队友。半节球的时间,他一人就送出了5次助攻。反观掘金那边,约老师与其他队友的联系被切断,进攻完全乱了章法。本节后段,朗多登场,延续湖人组织的合理性,浓眉哥则继续在内线予取予求,在二人带动下,湖人领先超过了20分。随着浓眉外线造犯规罚球3中3,他得分已经突破30大关。三节打完,湖人103-79领先。

  末节,詹姆斯又打了一会,他妙传莫里斯射中三分球,助攻来到12次。此后,他早早坐回替补席休息。浓眉哥则继续在场上发力,得分来到37分。本节后段,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打完,湖人126-114轻取掘金,总比分1-0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杰拉米-格兰特、保罗-米尔萨普、约基奇、加里-哈里斯、贾马尔-穆雷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贾马尔-麦基、丹尼-格林、波普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詹姆斯 湖人 掘金

上一篇:国足利好!蒋光太9月可为国出战 高拉特需等到2023 下一篇:萨内1射2传格纳布里戴帽 拜仁8-0屠杀沙尔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