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萨内1射2传格纳布里戴帽 拜仁8-0屠杀沙尔克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9 15:12:23
[摘要]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时30分,2020-2021赛季德甲第1轮的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8-0血洗沙尔克04,喜获开门红。第4分钟,基米希助攻,格纳布里率先打破僵局。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时30分,2020-2021赛季德甲第1轮的揭幕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8-0血洗沙尔克04,喜获开门红。第4分钟,基米希助攻,格纳布里率先打破僵局。第19分钟,穆勒做球,格雷茨卡再下一城。第31分钟,莱万将自己创造的点球轻松罚入。第47分钟,萨内帮助格纳布里梅开二度。第59分钟,萨内又一次凭借速度撕破沙尔克防线,喂饼格纳布里助后者完成帽子戏法。第69分钟,莱万插花脚助攻穆勒破门。第72分钟,基米希妙传,萨内收获加盟拜仁的处子球。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新星穆西亚拉也完成精彩进球。

  第1分钟,沙尔克发动快速进攻,帕切恩夏禁区左侧冷射被诺伊尔奋力扑出。

  第4分钟,改穿6号球衣的基米希中圈附近突然长传,改穿7号球衣的格纳布里反越位后禁区边缘冷静摆脱防守,左脚弧线球兜射破门,1-0,拜仁率先打破僵局。

  仅仅1分钟之后,萨内从右路斜插至禁区内盘过出击的费尔曼但是没有起脚机会,他回身低传门前,莱万推射竟然被堵门的后卫挡出。

  第19分钟,拜仁阵地进攻,莱万禁区右侧倚住防守球员回敲,格纳布里低传门前,基米希第一点未能拿住球,穆勒得球后回敲搭炮架,格雷茨卡跟上禁区边缘迎球低射破网,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第21分钟,萨内右路突入禁区后冷静横敲,莱万迎球推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拜仁进攻行云流水,格雷茨卡将球转向右路,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基米希劲射被费尔曼扑出。

  第30分钟,莱万禁区内被卡巴克绊倒,拜仁获得点球机会。卡巴克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31分钟,莱万轻松骗过费尔曼,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3-0,拜仁遥遥领先。莱万连续6个赛季在赛季首轮完成破门!

\
\

  第41分钟,拜仁任意球快发,格纳布里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格雷茨卡如法炮制被费尔曼扑出,聚勒跟上再射击中立柱。

  第43分钟,博阿滕中路直塞,格雷茨卡倚住防守球员一漏,格纳布里快速突入禁区斜射远角偏出。半场结束,拜仁3-0大比分领先对手。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拜仁后场反击,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头球一顶,萨内凭借速度冲垮了对方防线,萨内趟过费尔曼时被挡了一下,格纳布里顺势左脚推射空门得手,4-0,拜仁继续扩大优势。格纳布里梅开二度。

\

  第51分钟,托利索换下格雷茨卡。第59分钟,拜仁后场过顶球,萨内反越位后喂饼格纳布里,后者打穿费尔曼的小门得分,5-0,拜仁血洗沙尔克,格纳布里完成帽子戏法。

\

  第63分钟,穆勒前场断球后给萨内创造机会,他再次无私往后门柱传球,格纳布里再敲,托利索劲射被扑出。1分钟后,萨内禁区边缘晃开角度左脚兜射远角被费尔曼奋力扑出。第65分钟,基米希因为危险动作被主裁判补了一张黄牌。第68分钟,基米希角球传门前,托利索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69分钟,拜仁前场耐心传递,穆勒一脚球给莱万创造机会,莱万禁区右侧第一下略显犹豫未起脚攻门,结果一个即兴的插花脚助攻让所有人瞠目结舌,穆勒门前凌空垫射让费尔曼猝不及防,皮球从他腋下漏进球网,6-0,拜仁继续进球。穆勒也收获赛季处子球。

  第72分钟,拜仁再次反击,基米希中路手术刀般精准直塞,萨内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费尔曼轻松左脚推射远角得分,7-0,拜仁如入无人之境。萨内收获加盟拜仁后的处子球。

  随即,拜仁大面积换人。屈桑斯换下萨内,理查兹换下博阿滕,穆西亚拉替下格纳布里。第81分钟,奥茨普卡左路连续盘带后斜塞,拉曼禁区右侧劲射击中边网。

  第82分钟,莱万中路拿球后转身分球走路,穆西亚拉左路内切连续横向盘带之后右脚爆射破门,8-0,拜仁的进球盛宴还在继续!穆西亚拉收获拜仁一队的处子球!

  随即,齐尔克泽换下穆勒。最终,拜仁主场8-0屠戮沙尔克04。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4-2-3-1):1-诺伊尔/5-帕瓦尔、4-聚勒、17-博阿滕(41-理查兹 73’)、21-埃尔南德斯/6-基米希、18-格雷茨卡(24-托利索 51’)/10-萨内(11-屈桑斯 73’)、25-穆勒(14-齐尔克泽 83’)、7-格纳布里(42-穆西亚拉 73’)/9-莱万多夫斯基

  沙尔克04(4-4-2):1-费尔曼/13-鲁迪、4-卡巴克、17-斯坦布利、24-奥茨普卡/25-哈利蒂(31-贝克 79’)、8-塞尔达(28-绍普夫 30’)、10-本塔勒布、14-马通多(9-拉曼 66’)/7-乌特、18-帕切恩夏(22-斯科日布斯基 79’)

  双方技术统计:

  

\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萨内 格纳布里 沙尔克

上一篇:詹姆斯15+12浓眉哥37+10 湖人胜掘金西决开门红 下一篇:热刺官方:贝尔右膝盖受伤 预计10月份伤愈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