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致敬!贝尔萨率升班马跟曼城对攻 红军曾吃尽苦头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0-04 09:20:02
[摘要]曼城和利兹联的比赛除了两队队员的比拼之外,瓜迪奥拉和贝尔萨两位个性主帅的斗法也是一大看点。

  曼城和利兹联的比赛除了两队队员的比拼之外,瓜迪奥拉和贝尔萨两位个性主帅的斗法也是一大看点。瓜帅可能大家对他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而贝尔萨部分球迷可能有点陌生。这位阿根廷教头江湖人称“疯子”,是一位极度崇尚进攻的教头,南美足球的激情在他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执教阿根挺和智利国家队,还是来到欧陆俱乐部担任主帅,贝尔萨的球队身上总是有着他相当明显的个人印迹,其实两人在西班牙足坛曾经有过交锋,当时瓜帅在巴萨执教,而贝尔萨则是供职于毕尔巴鄂竞技,在2011-2012赛季的三次交手中,瓜迪奥拉2胜1平保持不败。

  虽然,自己率领的是一支升班马,但是贝尔萨的球队依旧“我行我素”坚持攻势足球,在英超联赛敢和曼城打对攻,还真是没几个球队能做到这一点。上半场尽管被斯特林先入一球,但是贝尔萨的球队并没有慌乱,尤其是下半场贝尔萨看到曼城前场进攻停滞,中后场在他们全员冲击下有点体力不支的情况果断换人。罗德里戈在替补3分6秒后就扳平了比分,随后如果不是立柱和埃德森的发挥,主场作战的利兹联完全有可能反超比分。

  全场比赛最终以1-1结束,不过通过数据你可能为利兹联感到遗憾,他们在控球率方面竟然以52.3%对47.7%领先,射门数方面尽管12-23落后,但是在射正数方面他们7-2领先,可见他们的效率之高。贝尔萨其实在英超揭幕战就让大家肃然起敬,在首发阵容都没有打过英超联赛的情况依然在客场和卫冕冠军利物浦打对攻,要不是萨拉赫的最后绝杀,他们在安菲尔德就将带走1分。面对英超冠亚军,面对克洛普和瓜迪奥拉,贝尔萨用自己的足球理念和哲学赢得了尊重,也拿下了不错的结果。“白玫瑰”16年后重返英超,贝尔萨居功至伟。在如今功利足球大行其道的时候,贝尔萨依旧坚持自我主张攻势足球,真是难能可贵。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贝尔萨 曼城 升班马

上一篇:师徒反目?兰帕德狂怼穆帅 下一篇:孙兴慜2射1传凯恩梅开二度 热刺6-1血洗曼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