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中甲前瞻:梅州贵州强强对决 成都延续黑马势头?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6 08:06:00
[摘要]北京时间9月16日和17日,2020中甲将展开次轮较量,本轮比赛里,梅州赛区,梅州和贵州之间展开强强对话。

  f8e80946c9c748ba80039f5c66e674be.jpeg

  北京时间9月16日和17日,2020中甲将展开次轮较量,本轮比赛里,梅州赛区,梅州和贵州之间展开强强对话;常州赛区,亚泰也期待着战胜新疆取得2连胜,昆山和南通这两支首轮取胜的球队,谁还能保持着连胜势头?在成都赛区,成都队首轮爆冷战胜降班马人和,此番面对着中甲老油条的北体大能否延续强势?

  常州赛区

  9月16日15时30分 黑龙江FCVS四川优必选

  首轮比赛里,黑龙江在同亚泰交锋时,暴露出了实力上同对手的差距,以1-2的比分落败,看似比分接近,实际上是在下半时补时阶段打进的安慰球。四川队则在首轮的升班马大战里,以0-2完败于昆山队,显然立足中甲有些吃力。此番两队狭路相逢,近年来在中甲表现不俗的黑龙江队,也有望战胜四川,获得赛季首胜。

  胜负预测:黑龙江FC胜

  9月16日19时 昆山FCVS南通支云

  这两队在首轮较量,皆有着不错的发挥,如愿赢得开门红展现不错的状态。昆山在升班马大战里,以2-0完胜四川,南通则以2-0轻取新疆。相比之下,南通的中甲经验更加丰富,整体实力也更强,也将成为取胜的热门。

  胜负预测:南通支云胜

  9月17日19时 新疆雪豹纳欢VS长春亚泰

  作为冲超热门的亚泰,首轮以2-1战胜黑龙江队,如愿取得开门红,国脚谭龙也表现不俗,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新疆队则是遭遇到开门黑,以0-2的比分完败于南通队。亚泰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对手,也将向着2连胜的目标发起冲击。

  胜负预测:长春亚泰胜

  梅州赛区

  9月16日15时30分 浙江绿城VS江西联盛国贸

  在首轮较量里,绿城和贵州这两支冲超热门,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从整体实力来讲,绿城获得一个争冠组的名额,也是被广泛看好的。作为中甲的老牌强队,绿城的整体实力,明显要高出对手一筹!江西队作为升班马,整体实力平平,首轮同样以1-1战平陕西。绿城的优势颇为明显,有望赢得赛季首胜。

  胜负预测:浙江绿城胜

  9月16日19时35分 辽宁沈阳城市VS陕西长安竞技

  近年来,辽足的滑落速度惊人,球队已经在中甲赛场上,也沦为到保级球队的行列。在首轮较量,辽足便以0-2的比分完败于梅州,也充分暴露出球队整体实力的不济。时至今日,辽足想要立足,也越来越艰难。陕西队的表现也平平,仅以1-1战平升班马江西。这两队想要进入到争冠组,皆不是容易的事情,此番交锋或将以平局收场。

  胜负预测:平局

  9月17日19时35分 梅州客家VS贵州恒丰

  在中甲次轮压轴的梅州和贵州之战,也成为本轮的焦点大战。首轮比赛里,梅州以2-0轻取辽足,也成为梅州赛区唯一取得胜利的球队。作为东道主的梅州,此番也占得主场作战的先机,这对球队冲击冲超区也是非常有利的。贵州则是本组的冲超热门,首轮以1-1战平另外一个冲超热门绿城,这样的结果也能够令人满意。此番两队狭路相逢,贵州实力更强,有望保持不败。

  胜负预测:贵州恒丰不败

  成都赛区

  9月16日16时 成都兴城VS北京北体大

  在首轮比赛里,成都和北体大皆如愿战胜对手拿到3分。作为升班马的成都队,战胜降班马的人和,也着实让人颇感吃惊,包括冯卓毅、吴贵超和马晓磊等,皆是实力派球员,成都队也成为黑马的候选,北体大也以1-0击败呼和浩特赢得开门红。此番这两队遭遇,双方的状态都不错,或将以平局收场。

  胜负预测:平局

  9月16日19时35分 北京人和VS苏州东吴

  在首轮较量里,这两队皆大倒热灶,遭遇到失利的命运。人和出人意料的以2-3不敌升班马成都队,遭遇到开门黑,这也令球队的冲超前景,在开局便遭遇到挫折。在首轮的升班马对决里,苏州也遭遇到失利,以0-1不敌泰州。这场比赛的对决,作为降班马的人和实力无疑更强,也有望赢得赛季首胜扭转颓势。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胜

  9月17日16时 呼和浩特VS泰州远大

  呼和浩特首轮的比赛里,以0-1的比分不敌北体大,遭遇到开门黑,该队常年在中甲都是保级队行列,想要跻身冲超组并不容易。泰州则是在升班马大战里,以1-0战胜苏州队赢得开门红。作为中甲的老油条球队,呼和浩特也大有希望战胜对手,拿到首胜止颓。

  胜负预测:呼和浩特胜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 陕西 黑马

上一篇:太火爆!鲁穗战补时现2红 洛国富踩踏+戴琳暴力飞铲(GIF) 下一篇:贝尔改变主意放弃强留皇马 愿加盟曼联或其他豪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