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热刺官方:贝尔右膝盖受伤 预计10月份伤愈回归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20 15:36:19
[摘要]由于在欧国联比赛中右膝盖受伤,贝尔将会在回归热刺后先养伤一段时间。

cda073a9b7e74c008479f8b4a3323a69.jpg

  在签下贝尔的同时,热刺官方也宣布了一个坏消息。由于在欧国联比赛中右膝盖受伤,贝尔将会在回归热刺后先养伤一段时间。在十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后,贝尔才能伤愈复出,届时他才能储备好体能以便正式回归球场。

  在回归热刺之后,贝尔很快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回归让我非常开心,热刺对我而言很特别,这里是我的成名地。热刺球迷太棒了,回归的感觉太不可思议了。我希望能储备好体能并参加比赛,我希望与球队一起夺冠。”贝尔说道,“在离开热刺时,我就总想着未来有朝一日能回来,现在机会来了。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选择,我充满着饥渴感和动力,我想要为球队好好表现,我已经等不及了。”

  “我加盟皇马并赢得冠军,我在威尔士在大赛中走得很远,这源于我有着赢家心态,我知道如何去夺冠。”贝尔继续说道,“在进入决赛之后,我才意识到要如何应对这种紧张和压力,这需要经验。我希望把这种经验带进热刺更衣室,我要让每个人都相信自己能够夺冠,我想把这种心态带给热刺。在我离开热刺时,俱乐部一直在进步。新球场非常棒,训练基地也更好了。我想要再次为热刺做出贡献,我想要率领球队进入下一阶段,那就是赢得奖杯。”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热刺 贝尔 伤愈

上一篇:萨内1射2传格纳布里戴帽 拜仁8-0屠杀沙尔克 下一篇:高拉特2023才可为国足出战 未来中超前途如何未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