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太火爆!鲁穗战补时现2红 洛国富踩踏+戴琳暴力飞铲(GIF)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4 09:30:02
[摘要]比赛第93分钟,洛国富和金敬道拼抢时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经主裁判亲自回看VAR后认定洛国富有故意踩踏结果改为直接红牌罚下。

504a8dbe1d5847a9af9d06e10bec275a.jpg

  北京时间9月13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费莱尼因伤退场,保利尼奥远射建功,下半场艾克森任意球直接破门,吴兴涵扳回一分,终场结束前洛国富和戴琳分别染红下场,最终山东鲁能1比2不敌广州恒大。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在最后时刻迎来了“高潮”,恒大鲁能各有一人染红离场。

\

  比赛第93分钟,洛国富和金敬道拼抢时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经主裁判亲自回看VAR后认定洛国富有故意踩踏结果改为直接红牌罚下。

\

  比赛第96分钟,戴琳在一次防守过程中飞身铲倒梅方,也得到红牌离场。

  如果说洛国富的踩踏是因为重心问题“不得已而为之”,那戴琳的这次暴力飞铲不得不说性质太恶劣,在染红后,戴琳还在骂骂咧咧,随后被教练组拉了下去。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洛国富 戴琳 飞铲

上一篇:跟队记者:皮亚尼奇可能将在本周二作为巴萨球员亮相 下一篇:中甲前瞻:梅州贵州强强对决 成都延续黑马势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