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跟队记者:皮亚尼奇可能将在本周二作为巴萨球员亮相

天下体坛 直播吧 2020-09-14 09:28:20
[摘要]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的消息,波黑中场皮亚尼奇可能将在本周二作为巴萨球员完成亮相。

5f00347854828.jpg

  直播吧9月14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的消息,波黑中场皮亚尼奇可能将在本周二作为巴萨球员完成亮相。

  皮亚尼奇在上赛季尾声阶段就已经确定转会巴萨,他可能会在本周二正式亮相,不过巴萨俱乐部还没有正式确定,因为他们需要先确定巴托梅乌的行程安排。

  届时,巴托梅乌将陪伴皮亚尼奇,后者将与巴萨签订合同并且首次在诺坎普球场身披巴萨球衣亮相,之后将进行他加盟巴萨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皮亚尼奇在几天前就已经抵达巴塞罗那,通过了新冠检测后于上周五进行了独自训练,他将与巴萨签约至2024年,解约金4亿欧元。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皮亚尼奇 巴萨 亮相

上一篇:全武行!内马尔引巴黎马赛群殴 5红12黄世纪纪录 下一篇:太火爆!鲁穗战补时现2红 洛国富踩踏+戴琳暴力飞铲(GIF)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