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亚冠西亚区比赛不会因球员确诊新冠而推迟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2020-09-13 11:01:37
[摘要]据澎湃新闻网报道,尽管多名球员感染新冠,但亚冠西亚大区的比赛并不会因此推迟。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尽管多名球员感染新冠,但亚冠西亚大区的比赛并不会因此推迟。

  根据赛程安排,亚冠西亚大区的比赛将于14日在卡塔尔进行。所有参赛队的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在登机前48小时内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而且只有呈阴性者才能登机,阿联酋的瓦赫达队就是在前往卡塔尔之前因检测出确诊病例被迫退出亚冠。

  抵达卡塔尔多哈机场之后,所有参赛队成员必须再次接受赛事主办方专门安排的核酸检测,全员阴性后才能离开机场前往下榻酒店。

  这次沙特希拉尔确诊感染新冠的五名球员和一名管理人员,在登机前的核酸检测结果并无感染情况,但在抵达卡塔尔后的再次检测则出现了阳性,目前确诊人员并无任何具体症状,但均已被实施为期14天的隔离措施。

  澎湃透露,14日沙特希拉尔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帕克塔科,赛事组委会已表示,将不会因为球员无法参赛推迟希拉尔队的比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亚冠 西亚区 新冠

上一篇:萨拉赫戴帽+点球绝杀 利物浦4-3险胜利兹联 下一篇:美网:蒂姆3-2逆转小兹维 夺90后首个大满贯冠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