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詹姆斯29分准三双哈登30分 湖人大胜4-1晋级西决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3 10:55:20
[摘要]北京时间9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半决赛湖人和红队第五战较量中,湖人在第一节就取得22分的领先,并在第三节重新拉开分差,末节一度领先到了30分,最终以119-96大胜红队,从而以4-1的大比分轻松淘汰红队,杀进到西部决赛中,这是湖人时隔十年之后重回西部决赛。

  北京时间9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半决赛湖人和红队第五战较量中,湖人在第一节就取得22分的领先,并在第三节重新拉开分差,末节一度领先到了30分,最终以119-96大胜红队,从而以4-1的大比分轻松淘汰红队,杀进到西部决赛中,这是湖人时隔十年之后重回西部决赛。

  湖人队中,詹姆斯29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浓眉哥13分11篮板4助攻,库兹马17分4篮板,莫里斯16分3篮板3助攻,丹尼-格林14分4篮板,波普10分;红队方面,哈登30分6篮板5助攻,威少10分4篮板6助攻,杰夫-格林13分2篮板,塔克8分5篮板,麦克勒莫9分,里弗斯9分。

  单节比分(湖人在前):35-20,27-31,33-18,24-27

  比赛开始后,红队状态奇差,连续错失轻松上篮不断失误,前七分钟只有哈登威少篮下各进一球,戈登投进一记三分,湖人手感滚烫,格林、波普、莫里斯和库兹马联手飚进六记三分,詹姆斯更是状态火爆,两记篮下强攻一记反击暴扣,大帽威少反击杀伤还飚进三分,四投全中狂揽11分,虽然格林、哈登连续打进止血,但是红队防守漏洞频出,波普和卡鲁索先后在篮下轻松打进,湖人取得33-11的完美开局。首节末段,哈登、里弗斯各飚三分,麦克勒莫压哨三分也进,首节战罢,湖人35-20领先红队。

  次节,红队延续进攻状态,麦克勒莫三分再进哈登篮下打进,威少急停中投,红队打出跨节17-2的高潮追到只差7分。詹姆斯三分止血,哈登迅速回应三分后,红队进攻再陷停滞,湖人则全面开花,库兹马、莫里斯、塔克各自在篮下打进,卡鲁索飞身封盖哈登,湖人重新领先13分。之后两队连续打铁失误,考文顿内突外投连得5分,威少和哈登各自突破得手,戴维斯联手詹姆斯连投带罚做出回应,两队进攻效率很低分差在10分上下展开僵持。随着麦克勒莫压哨三分再进,半场战罢,湖人62-51领先红队。

  下半场,莫里斯和塔克各进两记三分对飚开场,哈登和威少各自突破打进后,红队进攻再陷停滞将近5分钟一分未得,詹姆斯内外开花砍下7分,浓眉哥篮下打进两球,湖人全面开花打出15-0的高潮重新领先到了22分。杰夫-格林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哈登连进三球止血,但是丹尼-格林联手卡鲁索再进三记三分,浓眉哥连投带罚之后,湖人进一步拉开比分。三节结束时,湖人95-69领先红队26分。

  末节上来,库兹马和朗多先后飚进三分,分差来到了30分。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湖人以119-96迎来大胜。

  湖人首发:詹姆斯、戴维斯、莫里斯、波普、格林

  红队首发:哈登、威斯布鲁克、考文顿、塔克、戈登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詹姆斯 湖人 西决

上一篇:内马尔自宣战胜新冠恢复训练 本周联赛出战成疑 下一篇:萨拉赫戴帽+点球绝杀 利物浦4-3险胜利兹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