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内马尔自宣战胜新冠恢复训练 本周联赛出战成疑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12 08:27:29
[摘要]内马尔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对外宣布:“我已经返回训练场啦,非常开心!”

  \

  今年夏天对于巴黎圣日耳曼和内马尔而言并不顺利。先是在欧冠决赛中0-1憾负拜仁慕尼黑,与欧冠奖杯擦肩而过;接着包括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都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缺席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直接导致法甲首轮大巴黎0-1又输给了朗斯。

  好在“雨过天晴”,内马尔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对外宣布:“我已经返回训练场啦,非常开心!”并且还配上了一个鬼脸的表情,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据悉,除了内马尔之外,此前一同确认感染新冠的两名大巴黎队友帕雷德斯和迪马利亚也恢复了训练,有望赶上本周末与马赛的联赛。

  不过,虽然内马尔自宣归来,但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却十分谨慎。对于内马尔能否感受周末与马赛的国家德比,这位德国教头表示,“我还不知道。如果可能的话,也许那些球员会有部分参加。但是他们已经很久没训练了。可能会给他们几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内马尔和迪马利亚他们已经缺席了两周的训练。我不指望太多,真的很难说他们在场上是否有决定性。”

  图赫尔还进一步解释了自己的顾虑,“此外,还有风险。我们必须与球员和队医好好交流。如果你指的是新冠感染的风险……那我们绝对不会冒任何风险。但从身体状态上,很难说。在主场迎战马赛,派出年轻球员,对他们而言压力很大。但我对此并不担心,我很现实。”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内马尔 新冠 训练

上一篇:西班牙人前瞻:武磊开启西乙征程 揭幕战有望首发 下一篇:詹姆斯29分准三双哈登30分 湖人大胜4-1晋级西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