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艺术体操队:期待在全运会上“一鸣惊人”

陕西体育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9-11 09:03:18
[摘要]陕西艺术体操队选拔出这批备战全运会的队员虽然都是首次参加全运会,但她们的目标就是在全运会上“一鸣惊人”,取得冠军。

news_fz_20200910151007_060efe59631515db5cd2cf8f458a0bc767e68259.jpg

  陕西艺术体操队选拔出这批备战全运会的队员虽然都是首次参加全运会,但她们的目标就是在全运会上“一鸣惊人”,取得冠军。

  以参赛选手的“高颜值”而著称的艺术体操不但是一门综合性的表演艺术,也是名副其实的女子竞技体育项目,在1984年第23届奥运会上正式成为奥运项目的艺术体操又被称为“地毯上的芭蕾”, 选手需在优美音乐的伴奏下通过熟练运用绳、球、圈、带、棒这样的器械来展现女性最美的一面以及她们对艺术、对美的理解。

news_fz_20200910151007_646aac4f5b281b3c90ee7be517b14d8e3a0cf2ba.jpg

  目前,陕西艺术体操队共有16人备战十四运会,分为成年集体、青年集体和个人项目三个组,这些运动员都是首次参加全运会。

  钟乐琪是陕西艺术体操青年队的一名队员,她和队友准备了两套动作备战全运会。对于全运会的目标,钟乐琪和她队友都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冠军。钟乐琪说,在教练的安排下,她和队友加强在技术和体能等方面的训练,争取要在全运会上发挥出最佳水平。

news_fz_20200910151007_d6c71712b884408fdc2b2410647f07b76b1fda38.jpg

  陕西艺术体操教练员屈桃曾获得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大团体冠军,她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冠军教练员。屈桃表示,经过认真训练这批队员的成绩有着显著提高,相信她们会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艺术 体操队

上一篇:千阳县第五届中小学(幼儿园)科技艺术节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举行 下一篇:致敬!陕西足球老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