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中超8月开赛近期官宣 中甲中乙还会远吗

天下体坛 2020-06-30 10:45:35
[摘要]多家媒体爆料,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8月2日开战。据悉,中超开赛后只要运转正常,中国足协便将计划重启中甲中乙,陕西球迷期待的大秦之水队、西安fc、西安优柯多等本土子弟兵也将亮相。

  据多家媒体爆料,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8月2日开战,武汉卓尔将参加揭幕战,中国足协将在未来一周官宣,赛事将采用赛会制,分为a、b两个赛区,每个赛区8支球队,比赛场地设在大连和苏州,为了确保新赛季正常运转,将在七月进行中超测试赛,第一场放在了大连。

image.png

  据了解,武汉卓尔参加揭幕战也是中国足协的一个暖心之举。对于陕西球迷关心的中甲中乙也离开赛不远了。

  据悉,中超开赛后只要运转正常,中国足协便将计划重启中甲中乙,陕西球迷期待的大秦之水队、西安fc、西安优柯多等本土子弟兵也将亮相。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超 开赛 中甲 中乙

上一篇:哈维放话:我的梦想就是当巴萨主帅 已经在做准备 下一篇:官方:尤文签下巴萨中场阿图尔 转会费最高82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