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十四运场馆巡礼之西安中学体育馆 :支持教育发展 推进阳光体育

十四运会 华商体育 2020-08-12 12:09:17
[摘要]8月12日,“聚焦全运场馆 聚力追赶超越”十四运会媒体采风团到达全运会排球比赛(男子20岁以下组)场馆——西安中学体育馆探访。

  

  8月12日,“聚焦全运场馆 聚力追赶超越”十四运会媒体采风团继续探访全运场馆。

媒体采风团先行到达西安中学体育馆,该体育馆位于学校西北角,西临文景路,北靠凤城六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211112033ic2.jpg

  西安中学体育馆

image.png

西安中学体育馆俯瞰图

场馆建设总用地面积约1.13公顷。体育馆建设内容分主馆和副馆,总建筑面积为20713平方米。这里将在十四运期间承担全运会排球比赛(男子20岁以下组)的任务。

2111121924yy_meitu_2.jpg

  体育馆内设计座位2135个

  主馆地下一层,地上一层局部三层,层高5.0米,建筑高度22.75米,副馆层数为地上2层。地下车库设停车位179个。

image.png

  层高5米体育馆主体结构为钢筋砼框架结构

  建设一流场馆:支持教育发展 造福师生

image.png

体育馆内景图

image.png

  西安中学体育馆(篮球场地)

image.png

  主场馆内景图

  陕西省西安中学体育馆自2015年开工建设,努力把体育馆建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为支持教育发展,造福师生作出新的贡献。

  西安中学体育馆的建成使中学有了标准乙级体育馆,把体育场馆建在学校里,当赛事结束后,把场馆供学生训练使用,可有效地利用场馆资源。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场馆 西安中学体育馆

上一篇:十四运场馆巡礼之渭南体育中心体育馆:为品牌场馆再添新名片 下一篇:十四运场馆巡礼之陕西省体育场 :沉淀经典 “圣”情归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