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组落幕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08-10 09:13:50
[摘要]8月7日,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在汉中留坝圆满落幕。

  \

  8月7日,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组比赛在汉中留坝圆满落幕。汉中市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冠军,西安市代表队、延安市代表队分获二、三名,乙组方面,西安市代表队摘得桂冠,榆林市代表队、延安市代表队分获二、三名。丙组冠军花落西安市代表队,榆林市代表队、宝鸡市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汉中市体育局、留坝县人民政府承办,留坝县教体局协办。在本次女子组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市区的23支队伍五百多名小运动员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赛事既是对全省各市区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带动了我省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为陕西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8月11日至19日,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组的比赛将继续在汉中留坝举行,欢迎各位朋友关注支持陕西青少年足球。

  女子甲组

  冠军:汉中

  亚军:西安

  季军:延安

  最佳教练员:汉中队 李旦

  最佳运动员:汉中队 李雨涵

  最佳射手:宝鸡队苏佳莹西安队杨子逸

  最佳守门员:延安队崔亚楠

  体育道德风尚奖:榆林市代表队 咸阳市代表队

  女子乙组

  冠军:西安

  亚军:榆林

  季军:延安

  最佳教练员:西安队景涛

  最佳运动员:西安队揭雨欣

  最佳射手:延安队高羽仪

  最佳守门员:西安队庞静怡

  体育道德风尚奖:渭南市代表队 汉中区代表队

  女子丙组

  冠军:西安

  亚军:榆林

  季军:宝鸡

  最佳教练员:西安队秦新秦

  最佳运动员:西安队张培育

  最佳射手:西安队杨诗涵

  最佳守门员:西安队张梓滢

  体育道德风尚奖:咸阳市代表队 渭南市代表队

  优秀裁判员

万璐 张丰毅 杨玉翯 周苗苗 杨欣雨 王坤 李蓝希 杨倩文 党萌 杨琳 张慧玲 周萌萌 赵文倩 田雯丽 雷雨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青少年 足球 竞标赛 陕西

上一篇:全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宝鸡开赛 下一篇:全民健身日:健身“夜生活” “老陕”新时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