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恒大有望成为国米新赞助商 赞助金额超2500万欧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08 13:46:18
[摘要]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恒大集团以及三星很有可能成为国米的新赞助商。

  \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由于国米的球衣赞助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个赛季,因此蓝黑军团方面也希望重新寻找赞助商,对于赞助合同,他们的心里预期为每年2500万欧元至30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指出,恒大集团以及三星很有可能成为国米的新赞助商。

  众所周知的是,倍耐力是国米目前的球衣主赞助商,他们自从1995年就开始于国米进行合作,但是双方的这份赞助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个赛季。据了解,倍耐力当前给国米的赞助费是每年1200万欧元,这个价格与欧洲各大豪门之间也有着不小的差距。

  在这种情况下,国米希望寻求全新的赞助商。国米方面希望从新的主赞助商那里,得到每年2500万欧元至300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从而缩小在这方面与欧洲顶尖俱乐部之间的差距。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来自于中国的恒大集团以及韩国的三星都可能取代倍耐力,成为国米新的主赞助商。至于赞助费是否能够达到国米的预期,目前还不得而知。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苏宁集团的管理下,他们已经为国米带来了很多新赞助商。而现阶段,在球衣赞助商方面,国米能否再拿到一份理想的报价呢?对此,我们也只能等待媒体的后续报道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恒大 国际米兰 赞助

上一篇: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两小将加入中国女排 下一篇:优先考虑年轻球员 丹麦前世界第一无奈退出国家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