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武磊亲承下赛季留队:和西班牙人一起征战西乙联赛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28 01:08:05
[摘要]北京时间7月27日,武磊接受CGTN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将留在西班牙人 ,和球队一起征战西乙联赛 。

  \

  北京时间7月27日,武磊接受CGTN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下赛季将留在西班牙人 ,和球队一起征战西乙联赛 。

  武磊在接受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体育频道专访时表示:“前一段时间很多人都在讨论我的去向,我一直表达了我的想法,下赛季我还是留在西班牙人队,随队征战西乙联赛。”武磊此前已表达了力争随队早日重返西甲的欲望。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赛季中,西班牙人仅积25分排名倒数第一而降级。武磊整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9场打进8球,其中西甲出场33次攻入4球。

  此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召开了发布会,多名西班牙人高层参加了会议,在会议上,西班牙人体育总监鲁菲特确认武磊下赛季将留在球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武磊 西班牙人 西乙

上一篇:巴西籍教练评选排坛历史TOP5 朱婷比肩男排四名宿 下一篇:陈戌源:我做了5次核酸检测 两因素影响第二阶段安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